一大忌:塗料存放忌靠近火/電源

  夏季氣溫高,很容易發台北油漆生燃爆事故,塗料是易燃物,存放位置要陰涼通風,遠離火源或電源,以免火花引燃塗料造成人員傷亡事故;存放之前要確保塗料罐完全密封,杜絕塗料傾瀉的可能性。

  二大忌:膩子干燥忌心急

  在塗刷牆面之前需要掛批膩子,一般需要刮1-3遍,膩子正常的干燥時間為1-2填。台北油漆粉刷夏季裝修時,膩子的干燥時間盡可能延長為2-3天,因為夏季悶熱,膩子干燥比較困難,尤其是台風天。另外,在刮塗膩子之前,要想用干布把牆面的水蒸氣擦干,保持牆面清爽才能有利於牆面的上漆。

  三大忌:牆面基層干燥忌主觀判斷

  因為夏季溫度比較高,牆面似乎很容易干,判斷牆面基層是否完全干燥不要用手觸摸牆面後主觀判斷,而應該借助專業的儀器來測定牆面含水率,達標之後再進行施工。如果由於高溫高濕的情況讓牆面干燥緩慢,可以使用抽濕機,加快牆面干燥的速度。

  四大忌:牆面刷漆忌陰雨天施工

  夏季高溫高濕,陰雨天氣說來就來,塗刷牆面應該避免在濕度大或陰雨天進行。濕度一大牆面基層就會潮濕,牆面還沒干燥就刷塗料的話,水汽會滲進漆面使漆膜失去附著性,容易導致牆台北油漆工程面起鼓脫落。

  五台北抓漏大忌:牆面完工忌暴曬

  夏季溫度高,陽光猛。刷漆完工後的牆體如果長期受到陽光暴曬的話,牆體顏色容易脫落台北油漆粉刷、變黃,除此之外,暴曬會導致牆體溫度升高,當牆體溫度下降後,漆面容易出現龜裂。當牆面刷漆完工之後,最好是拉上窗簾或者在容易被曬到的牆體前放置遮蔽物,避免陽光直射暴曬牆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漆粉刷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