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穎——字義指聰穎,有才華,才能出眾,一般用於名字的第二姓名學個字。

  2、希——字義指希望、光明,在人名中比喻自信,對生活充滿希望,前途美好。

  3、紅——字義指紅色,代表事業紅紅火火,健康平安,活力四射。

  4、佳——字義指好的,優秀的,有傑出成就的,在人名中比喻性格好,才能出眾。

  5、可——字義指允許、許可、溫順、美麗動人,一般形容女孩楚楚動人,溫順可愛。

  6、彤——字義指彩色裝飾,在人名中比喻活潑可愛,追求上進,積極進取。

  7、安——字義指安逸、舒適、安定,平安,在人名中是祈福孩子一生平安,福壽康寧。

  8、佩——字義原指裝飾品,後也有敬佩、欽佩之義,作為人名拓展義為道德高尚,名聲好。

  9、晨——晨字主要指清早或雞鳴報曉時分。晨字在算命名字中經常出現,清晨是人們最清醒的時段,也希望寶寶像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充滿著一片祥和。

  10、子——寓意為有學問、有德行的人。

  沛瑤——沛形容水勢湍急,也指充盛的樣子。用於女孩名字引申為神采奕奕,精力充沛;瑤即美玉,沛瑤二字意為像玉一樣有光彩;

  鈺文——鈺指寶物,比喻女孩在父母心中非常珍貴;鈺也指堅硬的金屬,希望女兒堅強勇敢;文通常形容人文靜或有文采;

  雯玥——雯指彩雲,引申為艷麗,多用於女孩起名;玥是一種神珠,在女孩名字中指掌上明珠。

  曉倩——曉意為通曉,明白,形容人聰慧、知書達理;倩指姿容美好;

  芸宥——意為眾多,源自成語芸芸眾生,引申為有內涵、寬容;宥意為寬恕,原諒,芸宥二字搭配寓意胸懷寬廣,寬以待人;

  忻怡——忻通“欣”,指心情開朗;怡意為愉悅,希望孩子天天開心,生八字活幸福。

  蕾馨——蕾指花骨朵,比喻含苞待放,前程似錦;馨指香氣,用於女孩名字可理解為溫文爾雅、德行美好;

  冉佳——冉形容毛柔弱下垂的樣子,體現女孩的溫柔、敦厚;佳意為美好,形容人美好出眾;

  嫻琳——嫻意為文雅,通常用來指女子嫻淑大方;琳指美玉,形容人尊貴、出眾、美好。

  燕瑾——燕即燕子,是祥瑞的像征,也命名指能夠適應環境;瑾的原意是美玉,引申義是美德;名字燕瑾寓意吉祥高照、品德高尚;

  幻晴——幻出自成語變幻莫測,形容人非常神秘,吸引人;晴指晴朗無雲,表示樂觀的精神,希望孩子沒有憂愁;名字幻晴寓意魅力四射、樂觀向上。

  昕萱——昕指太陽將要出來的時候,像征光明;萱是一種香草的名字,多用來形容女子容貌艷麗;名字昕萱寓意前途無量、風姿綽約;

  盈璐——盈意為充滿,又有美好的意思;璐指美玉,是女孩命名常用字,引申為美好、漂亮;名字盈璐寓意明艷動人、如花似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名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