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各品種毛氈分特品氈、一般氈。品種的區別按原料的毛氈粗細,單位體積重量的大小(即密度的緊松)和色澤的區別來劃分:技術要求區別是按有、無強力、伸長、毛細管作用來劃分,使用單位可根據需要加以選擇。驗貨時,可以此標准來檢驗。

  1、毛氈的單位體積重量(克/釐米3)、過大就會失去彈性,單位體積重量過小又會失去耐磨性。厚度、毛的粗細等都對各種性能有影響,使用單位可根據使用要求適當選用,采購時最好先告知產品用途,以免影響生產使用。

  2、目前各品種毛氈分特品氈、一般氈。品種的區別按原料的粗細毛氈,單位體積重量的大小(即密度的緊松)和色澤的區別來劃分:技術要求區別是按有、無強力、伸長、毛細管作用來劃分,使用單位可根據需要加以選擇。驗貨時,可以此標准來檢驗。

  毛氈的規格類型說明訂購毛氈時只要按部標准的品類命名編號提出自己需要的品號,同時提出厚度、長寬度等規格要求即可,如果需要染色的,同時提出色澤要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氈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