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杯是指由粘土或其它無機非金陶瓷屬質料,經成型、燒結等技術石英處理,用於喝水或飾品。變色杯是指一個會變色的馬克杯,如何變色呢是經過溫度來變色的,往馬克杯裡邊參加(開水和冰水)就能到達變色的效果。變色杯:當馬克杯裝進熱水/冷水,將為你打開一幅全新的畫面 ……變色杯,又稱戲法杯。即在馬克杯裡寫入熱水/冷水,杯體將會發作色彩改變,在沒有變色之前的色彩有黑色,赤色,行色,綠色,藍色,褐色,紫色,淺藍,淺黃,淺綠,淡紅,淡紫等。包含網點效果,都能夠規劃成變色杯表面層。

  陶瓷杯子變色杯的效果和用處

  1、變色禮品杯為廣告載體,為你傳達更廣的信息,是十分實惠實效的廣告主體。

  2、變色杯高檔禮品之首選,有用推行商品之首選,送給客戶禮品之首選,進步商品知名度之首選、你能夠把自個想要的圖畫做成規劃稿,廣惠陶瓷杯子有限都能夠幫你把它做在杯身上、

  1、1 有些變色,悉石英管數變色都能夠(也能夠做成冷變色,加冰水後就發作改變);

  1、2變色的色彩有:黑色、藍色、赤色、咖啡色、深藍色、黃色,橙色等等更多的色彩,

  1、3馬克杯的色彩:白色、黑色、藍色、赤色、黃色、黑色、綠色、等;客人能夠依據自個的石英舟規劃做自個喜愛的色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瓷杯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