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的原理是:感溫資料打印於杯身,所用的資料石英歸於熱敏資料,耐高溫320℃,無毒,無鉛,無鉻,均可到達歐洲規範。依據規劃稿的規劃方案進行出片,制版,打印,枯燥,烤制,陶瓷然後進行包裝!

  全變色杯是變色杯中的傳奇,,(全變色杯便是一個杯子除杯把不會變色以外全身均會變色),早在2003年全變色商品技能還不是很老練的時分報價也是天價,而今日的全變色商品僅與一般變色杯的報價相差甚少,2005年11月音訊稱:全變色杯商品作為他們的主打商品,早在2008年6月開端建立的(全變色杯技能晉級小組)於2008年11月改寫了全變色杯的技能難題,改寫了前史的報價疑問,21世紀以技能創新取得商場位置成為他們的觀念,所以的商品均可經過SGS認證,無毒,無鉛,無鉻測試經過。

  1在杯子外側按需求覆蓋上一層特別的變色塗層, 當溫度改變時,變色圖層將變通明或許成為別的色彩。

  2、 參加熱水,溫度傳遞到杯身外側,溫度達45℃以上時,杯側石英管的圖畫石英舟將會發生奇特般的改變;冷卻後,圖畫康復原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瓷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