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脫落是年齡增長後的一個正常現像,很多人不太在乎桃園植牙。但對於年輕人意外的牙齒脫落造成的飲食困難也好,不夠美觀也好,都會影響正常的生活。所以,種植牙就無意中成了很多人的備選。而種植牙壽命問題是他們選擇的參考因素。

  種植牙的使用年限一直是人們關注的話題,在發達國家,接受種植牙手術的人,5年使用率在90%以上,10年使用率在85%左右,由此可見,只要維護得當,種植牙的使用壽命是很長久的桃園矯正

  但這並不是決定種植牙壽命的唯一因素,牙根材料的選擇,對牙根的固定作用有著較大的影響。其次是手術人員技術的熟練程度,以及手術醫生對相關學科知識的全面理解。種植牙使用壽命除了與材料的選擇治療的好壞有關外,還與患者日後的身體狀況、使用及自我維護相關。

  接受了植牙的患者應嚴格按照醫生的指導去做,桃園植牙包括自身清潔維護和定期的專業去除牙石及菌斑的復診維護等,這樣才能使種植牙更有效更長久地為患者服務。據了解,一顆最早的現代種植牙,為缺牙者完美地服務已超過60年了!只要做好口腔衛生並定期檢查,種植牙能維持的時間就可以和真牙一樣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植牙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