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使用的產品就如上面所講的總共有三種死海泥,包括足浴鹽、鹽油、足泥膜。在使用的方法上我們來看他的功效;

  1:浴鹽泡腳:

  將浴鹽加入玫瑰水泡腳的6升水中,死海浴鹽的溶解度非常高,鹽可以充分溶解在水中。

  浴鹽的成分主要分為:氯化物、溴化物、硫磺、鋅、還有一些人體所需要的礦物元素。因此,浴鹽泡腳可以起到:

  A:消毒、殺菌的作用(主要是硫化物),對足部皮膚病有很好的療效;

  B:軟化角質,提高皮膚、肌肉的敏感度,更有利於按摩,因為足部按摩主要靠人為的刺激作用於足部的反射區,反射區不敏感,接受的刺激信息就少,足部按摩的作用就不太好。

  C:氯化物可對皮膚產生刺激,引起皮膚血管擴張,改善血液循環,調解汗腺及皮死海泥脂腺的分泌,促進炎症滲出,加速組織新生,並有消炎脫敏作用和改善細胞礦物質的均衡作用。可以改善足部汗脂分泌,對腳臭有一定的改善。

  D:有治療、舒緩關節疼痛及消毒的作用,亦有松弛神經的作用。

  2:鹽油搓腳:能夠使礦物鹽更加充分的被皮膚所吸收玫瑰水通過鹽顆粒和皮膚接觸的方式,更加有效的祛除角質與死皮。

  3:足膜敷腳:通過死海泥接觸皮膚,使死海泥中的大量人體必需的鉀、鎂、鈣、碳酸鹽、硫酸鹽、溴、氯等25種微量元素充分進入人體,調節人體微量元素平衡。同時達到對人體第二心髒的純天然理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海泥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