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粉晶

  粉晶可增強個人招桃花氣場裡的粉紅光,增加了周圍異性對你的吸引力,對於感情運會特別幫助,是促進情感親密的愛情寶石,締結美好姻緣!使用粉水晶鴛鴦可助治愈愛情創傷,保持心境平靜,減少感情煩惱,舒援緊張的情緒,進而享受愛情,把握愛情。

  2、紅瑪瑙

  紅瑪瑙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可平衡正負能量,消除精神緊張及壓力感情挽回。在情侶或夫妻之間發生爭吵的時候,可以穩定人的思緒,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增強愛情運、忠誠度,同時也具激發勇氣和信心,以減少外界的干擾。

  3、玉髓

  直至今日,中國、印度等佛教徒仍相信紅玉髓具有保護性力量外遇挽回,還經常將這種石頭與綠松石和青金石鑲在一起,以獲得更加強大的力量。粉紅色玉髓龍鳳配對應心輪,可謂是催桃花、增加異性緣、促感情、助婚姻的專用隨身吉祥物,也可化解和減少兩人之間的爭吵和矛盾。男女分開佩帶,最適合情侶夫妻,佑護情意永久相親相愛,最好女方送男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桃花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