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腳鏈

  在銀質的腳鏈上加6斬桃花個鈴鐺能夠招來桃花運呢!鈴鐺可選仿銀的、銅的、純銀的,鐵的則不行!

  2、手鏈

  此側重於手鏈的材質。由於手鏈的材質不同,其相應的五行也就不同,對生辰八字產生的作用自然不同。因此,根據你生辰八字喜用神的需要選擇相應材質的手鏈,讓命局之五行更平衡、更流通,這樣正緣桃花自然來了。

  3、紅繩

  月老都是用一根紅線牽姻緣的,所以這裡就不言而喻啦婚姻挽回。現在網上也挺流行戴“三生繩”,總共三股,寓意緣定三生。也有女孩子送紅繩給男孩子,代表喜歡這個男孩子的說法。還有一種說法就是手系紅線,也可以表明自己正待嫁、誠心求偶的意思。

  4、戒指

  此側重於看戒指所戴的手指。由於女性的右手代表自己、左手代表老公,而且女性戒指佩戴在右手上多代表婚前,佩戴在左手上則多代表婚後。因此,一般來講,女生戒指佩帶在右手的食指上,可以提升自己的正緣桃花,而戴在大拇指或小指上易招爛桃花,扼殺正緣桃花。

  5、玉墜

  此側重於玉墜上的生肖圖案。由於十二生肖直接對應著生辰八字中的十二地支外遇挽回,因此,從風水命理的角度上講,生肖的調理功能是非常強大的。作為女生的你如果喜歡佩帶玉墜且想用此來旺正緣桃花的話,那麼,選擇有八字中用神生肖的玉墜佩帶即可。比如,八字中的用神生肖為午馬,則選擇有馬圖案的玉墜佩帶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斬桃花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