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粉水晶

  粉水晶是招桃花利器,也招桃花是人們招桃花保愛情的首選水晶,被稱為是愛情之石。粉水晶手鏈或者粉晶吊墜發出的溫馨迷人的粉色光可柔化性情,增進人緣,增強異性緣,招來桃花,亦可帶來絕好的生意緣。但粉水晶什麼樣的桃花都招,所以要謹防招到爛桃花。

  2、草莓晶

  草莓晶是紅水晶的一種,也叫草莓石或薔薇石。有助愛情運勢,又能讓思考變得更清晰及令心境平和安詳。這種水晶的開發心輪,當注入愛的信息在水晶時,別人也能感受到你的愛的存在。草莓水晶主愛情與人際關系,有助於吸引美好的姻緣,還能增加個人魅力。草莓晶的主要功效是增加愛情運勢並獲得美滿姻緣,是招桃花的升級版。

  3、紫水晶

  紫水晶的主要功效是提高靈性,增長智慧。合和術因此有些在求學或者正遭遇考試運的人,很適宜佩帶。擺放紫水晶簇,會使分手挽回人心情愉悅和清心寡欲等等,而增進愛情,進而增進人緣及異性緣,這只是紫水晶的一個像征意義或寓意,並不是紫水晶的功效。

  4、紅紋石

  紅紋石能使配帶者經常心情愉快,喚醒人們心中對愛的需求,使人熱情、願意付出,增加招來愛情的機會,可以增進異性緣。可治療因失戀帶來的痛苦、失落、抑郁,讓情緒穩定柔和。紅紋石也能帶來月下老人財富、名聲與自信。與粉晶不同,它偏向實踐和行動,增加信心邁向目標,適合已有對像的人配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桃花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