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戀人分手,心中對這段感情依舊掛念,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可能很多人心中有這樣的疑問。對於這個問題,我想明確的告訴處於困惑合和術中的你:你們是有機會復合的,前提是懂得怎樣挽回一段感情。

  怎樣挽回一段感情呢?首先要在心中鑒定信念。

  “我去復合,對方一定會拒絕我吧,畢竟她已經不愛我了。”

  “現在他要是很幸福,我去復合不是自討沒趣嗎?”

  “復合了會不會再次分手呢?”

  可能這時你的心中有無限的疑問,而這些疑問也正是導致你不敢去挽回的因素,因為你心中已經預設了對方“不願意復合”的想法,所以才會猶猶豫豫,不敢采取行動,這樣的話你怎麼還能挽回屬於自己的感情呢?

  如果你還愛著,就不要月下老人放手。排除此時心中的牽絆,既然你還愛著對方,為什麼不去嘗試聯系她,繼續追求屬於你們的幸福呢?

  重新聯系對方,你必然會碰壁。的確如此,在感情方面,主動地一方是永遠處於劣勢的。面對昔日戀人的冷漠,在很多案例中,我發現基本上人們選擇的都是回避,並最終在驚慌失措下選擇放棄。

  這是還沒開始就輸了的表現,面對戀人的冷漠分手挽回,甚至是一口的回絕,應當怎樣挽回一段感情?

  你可以選擇讓對方心中悲傷的過去,在你的帶動下變為美好的回憶。

  人懷念過去,是因為有曾經的美好;而人抵觸過去,則是有不願意再次面對的曾經。想要讓昔日戀人從不美好中擺脫出來,你要做的就是展示你最好的一面,喚起戀人對美好曾經的向往。

  怎樣挽回一段感情呢?最重要的是學會:有舍才有得。

  看過不少分手案例,其中的主角回憶起的,基本上都是對過去的抱怨,或是因為自己在感情中出現了某些錯誤,而陷入無休止的悔恨。

  對於這樣的情況,你可以反問自己:深陷於舊情中,絲毫不懂得改變,而是維持舊面貌,即使有復合的可能,那最終的結果是什麼呢?

  不用猜也知道。維持昔日的面貌,你將永遠是對方選擇不再愛的那個人,也將永遠無法挽回你的感情!

  所以,懂得有舍才有得,學會試著讓自己更有魅力吧————

  從現在開始你需要舍棄的,是你心中那些不利於復合的想法,以及不必要的自尊心。當然,最需要舍去的還是過去的愛情觀。

  為什麼一直想著怎樣挽回一段感情招桃花,跟戀人重新復合呢?

  為什麼不換個角度,思考怎麼才能讓對方重新愛上自己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桃花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