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海其實不是海,而是位於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之間的一個內陸鹹水湖。死海位於海平面以下 400米,是世界陸地的最低點。死海總面積約1000多平方公裡。因死海水中含鹽量高達25%,為普通玫瑰水海水的10倍,致使生物不能存活而被稱為死海。

  死海之所以成為世界聞名的旅游勝地,主要在於死海有兩大奇妙之處死海泥,一是死海含鹽分多,浮力極大,游客可以隨意漂浮而不會下沉。另一大奇妙之處,就是死海水和死海黑泥的保健美容作用了。

  首先發現死海黑泥的療效並把它運用於健康美容上的人,就是古羅馬時代大名鼎鼎、美麗無雙的埃及艷後克婁巴特拉。她的美容秘訣是將身體浸泡在死海礦物溫泉水中,讓礦物質充分滋養她嬌嫩的肌膚。她還下令女僕收集死海黑泥,給她全身塗抹,以增進皮膚的細膩和紅潤。海底淤泥是一種神奇的天然生物土壤。據傳說,首先發現死海海底淤泥的神奇並把它運用在健膚、美容用途上的,是美麗的埃及艷後克婁巴特拉,她的美麗秘訣是浸泡在死海礦物溫泉水中,讓溫泉水中的礦物質充分營養滋潤的死海泥肌膚,並把死海海泥敷抹全身,以增進皮膚的細膩和柔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海泥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