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求供電電源穩定,並接地保護良好,LED看板在惡劣的自然條件特別是強雷電天氣下不要使用。要避免可能碰到的問題,我們可以選擇被動防護與主動防護,盡量把可能對全彩顯示屏幕造成傷害的物品遠離屏幕,而清潔屏幕的時候也盡可能輕輕地擦拭,把傷害的可能性降到最小。先關閉LED顯示屏,再關閉計算機。

  保持全彩LELED字幕機租賃D顯示屏大屏幕使用環境的濕度,不要讓任何具有濕氣性質的東西進入你的全彩LED顯示屏大屏幕。對含有濕度的全彩顯示屏大屏幕加電,會導致全彩顯示屏零部件腐蝕,進而造成永久性損壞。

  如果因為各種原因進水,請立即斷電並聯系維修人員,直至屏體內顯示板干燥後方可使用。

  LED顯示屏的開關順序:

  A:先開啟控制計算機使其能正常運行後再開啟LED顯示屏大屏幕。

  B:建議LED顯示屏大屏幕每天休息時間大於2小時,在梅雨季節LED屏大屏幕一個星期至少使用一次以上。一般每月至少開啟屏幕一次,點亮2小時以上。

  播放時不要長時間處於全白LED字幕機工廠色、全紅色、全綠色、全藍色等全亮畫面,以免造成電流過大,電源線發熱過大,LED燈損壞,影響顯示屏使用壽命。

  切勿隨意拆卸、拼接屏體!LED全LED招牌彩顯示屏大屏幕與我們用戶的關系最為密切,做好清潔維護工作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長時間暴露在戶外環境風吹、日曬、灰塵等易顯髒,一段時間下來,屏幕上肯定是灰塵一片,這需要及時清洗以防塵土長時間包裹表面影響觀看效果。

  led顯示屏大屏幕表面可以采用酒精進行擦拭,或者使用毛刷、吸塵器進行除塵,不能直接用濕布擦拭。

  led顯示屏大屏幕需定期檢查是否正常工作,線路有無損壞,如不工作要及時更換,線路有損壞要及時修補或者更換。led顯示屏大屏幕內部線路,非專業人士禁止觸碰,以免觸電,或者造成線路損壞LED跑馬燈工廠;如果出現問題,請專業人士進行檢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看板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