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成本低廉,見效迅速

  在所有的廣告投入中,彩頁印刷派報的成本是最低也是最容易控制的,其靈活機動的版面設計和隨意更改的印刷數量使得廣告利益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同時也為廣告效果的評估提供了一個最好的平台。

  二、直觀性強,說服力高

  彩頁印刷廣告以紙為載體,圖文並茂,再經各種彩色、線條、符號等視覺元素,將廣告信息傳達給受眾,信息直觀,一目了然,就算不識字,通過圖片也可以知道是廚具甩賣、空調促銷、服裝降價、家台北派報電團購等商場銷售信息。

  三、容量無限,持久保存

  一張A4彩頁印刷可以將一個大型超市的促銷活動表現得淋漓盡致,將一家店鋪的商品打扮得楚楚動人,將所有促銷細則詮釋得一清二楚。豪不誇張地說,只要你想得到的,只要你有所表達的,一張彩頁印刷便可搞定。而紙質彩頁印刷還可以長期保存,廣告主定點派報可以通過它延伸廣告內容,強化銷售的富加值,全方面的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多角度的引導消費者購買。

  四、多人傳閱,反復刺激

  彩頁印刷廣告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可多人傳閱,並產生“連動效應”派報社,反復多次刺激消費者,引導消費,使其產生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報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