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版面廣告自然比小版面廣告更醒目,更能引起讀者注意,但是版面越大所花的費用也就越高。如果版面過大,占據了太多空間,導致整面篇幅沒有讀者想要閱讀的內容,讀者可能會直接略過整個版面,反而起不到宣傳作用。若是版面太小,讀者不容易注意到,或是文字過小不易於閱,也起不到好的宣傳效果。根據宣傳內容的多少,版面大小會有些許差異,但台北派報一般控制在1/4版面會有較好的視覺效果。

  2、專欄位置

  廣告所處專欄位置的不同,也會對宣傳效果產生很大的影響。促銷廣告安排在什麼專欄,要根據你你的最主要目標客戶群來決定。如果你的店主要面向年輕人,那麼可以將廣告安排在娛樂、文藝類的專欄。如果主要面老年人,則可安排在保健、養生類的專欄。雜志的針對性、專門性一般,體育類、文學類、時尚類等,都有派報社明確的客戶群體,可以結合目標戶群和雜志類型有針對性地投放廣告。

  3、版式設計

  版式設計應以簡潔干淨為宜,文字最好不要太多,能讓讀者以最快速把握廣告的主要內容。讀者的第一目標畢竟不是看廣告,過多的文字會讓讀者直接放棄閱讀。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配上圖片,或是做彩色版廣告,更容易引起讀者注意。若是覺得彩色廣告花費過高,定點派報也可采用一些折中辦法,如采用藝術字體或是花樣邊框等,也能讓讀者多一些關注。

  4、標題內容

  標題和內容才是信息傳遞的核心,是廣告的主體。標題一定要醒目派報、簡潔、新穎,要有“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氣勢。標題必須與內容相統一、相一致,不能標題說一樣但內容說的卻是另一樣。內容上要單一明確,抓住重點,傳遞最核心的信息,不要“胡子眉毛一把抓”,包含過多無謂的內容,結果讓讀者讀完後感覺“雲裡霧裡”。另外,在用語上不要太過專業,語言、結構上要通俗易懂,方便讀者閱讀、理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點派報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