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馬上采取行動,主動聯系

  被分手的一方,想要挽挽回女友回總會想著用各種方法去嘗試抓回對方的心。有時候你越急切地想挽回,就會犯很多錯誤,很多人剛決定挽回對方就會馬上嘗試主動聯系對方,而這樣往往會碰壁。剛分手時,對方由於主動提出分手,心裡對你雖是否定的但多少會憐惜,而你卻在這個時候聯系TA,試圖用言語去改變對方分手這個決定,這樣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在否定TA的決定。由於你的主動聯系,你們之間的情況就會馬上開始發生逆轉,你對TA的需求感已經表現得如此明顯,TA的逆反心理就會出現,TA會覺得分手這個決定是正確的,而你一下子就陷入了挽回的困境。

  二、自暴自棄,全面否定自己,對挽回失去自信

  分手後本就心緒難平,再加上被對方否定可以讓你瞬時失去自信,這也挽回是被分手後很多人表現出來的狀態。一旦有了這種念頭,很容易會讓自己的心情低落,這樣你就會因為分手的打擊逐漸開始對自己的各個方面進行否定,你會想對方肯定不會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會覺得自己不夠漂亮,性格又不好,各個方面都不夠出眾,慢慢的就會覺得無論你做什麼去挽回TA都不會成功的。這就是你被分手後,自暴自棄復合,全面否定自己帶出來的連鎖反應。這種反應會使挽回還沒正式開始就已經受挫,所以必需的避免這種心態。

  三、牽扯對方家人,朋友

  家人,朋友都是每個人重視且親密的存在,你和對方分手後,TA婚姻挽回的家人和朋友對於你而言已經不是分手前那種存在了,若你在分手後嘗試著讓他們去幫你復合,去主動聯系他們並懇求他們勸說對方不要和你分手,那麼你將可能得到的是對方的怒氣。著名情感專家康納曾說:“不要讓朋友、家人幫忙挽回。人都會有逆反心理,越壓迫就越反抗。周圍的人都勸他和你在一起,他反而會表現出不吃回頭草的勁,給挽回增加難度。”你聯系對方家人或朋友,讓他們去和你的挽回對像溝通,這無形中就給挽回增加了壓力,也會對方覺得自己被威脅,這樣只會讓TA更為厭煩你和反抗復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