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以後多數人急著要挽回,但挽回愛情是一個不容有錯的過程,一旦出現錯誤挽回的難度就會加大。而第一步就是要搞清楚分手性質,也就是分清楚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真性分手的特點也很挽回女友明顯,因為雙方的矛盾點不斷增加累積,達到一種不得不分手的情感不歸點,分手後所有聯系方式都被拉黑或刪除,就算沒拉黑也不會回復,這代表挽回對方對你已經失望透頂,那面對真性分手又該怎麼進行挽回呢?

  一、勇於承擔錯誤

  在對方說分手的時候,你就要全盤接受分手理由,承認自身存在的錯誤,不與對方爭辯,著名愛情專家康納曾說:“女生和你分手婚姻挽回往往會指責你。這個時候你就應該爺們地接受指責、承認錯誤。認同對方的看法並感謝對方指出你的問題。勇於認錯可以降低女生對你的反感度。”這樣做既能調節你們的緊張的氣氛,又能做到讓對方情緒產生疑問,形成落差感,這也是平時常說的逆向合理化,為接下來的挽回做好鋪墊。

  二、合理冷凍情感

  說到這個冷凍情感,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因為真性分手往往代表著兩人矛盾已經不能調解了,只能分手,所以我們就接受分手事實,讓大家進入情感冷凍,讓時間去淡化一些不好的壞的印像,也讓雙方情緒有空間有時間的去冷靜。而冷凍只是情緒上冷凍,還是可以做一些無需求的交流,但有的人會錯把斷聯誤以為是冷凍,復合其實是不對的。你既然要挽回為什麼還要把自己和對方的聯系點切斷呢?這不自相矛盾嗎。

  挽回愛情就好像一座高大的山峰,只有登上山頂才能把美好風景盡收眼底,但有的人爬到一半就放棄了,有的人雖然堅持不懈卻不知道上山的路怎麼走,費盡波折才成功登頂,而擁有地圖的人會更容易登上頂峰。同理擁有良好心態的人,還需要正確的挽回方法才能順利的和愛的人再續前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合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