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通知搬家來人評估

  搬家前,您可以通知搬台北搬家家來人評估,確定搬家日期。盡早准備各式包裝材料。

  2、清理家俱櫥櫃

  清理家俱櫥櫃,噴灑殺蟲劑,避免把蟑螂帶到新居。將新居徹底清掃干淨,在牆角和排水口噴灑殺蟲劑。檢查新居的馬桶排水孔是否暢通,天花板和牆面是否漏水,是否還有需要補修的地方。

  3、新宅移出物由他人經手

  搬家時,新宅要移出之物,好由他人經手。搬進新宅之物,好親自動手。搬進新宅時全家不可空手進入宅內。

  4、入宅搬家時海外搬家

  入宅時間應該在早上、中午或在日落之前,避免夜間入宅。

  5、床的安放

  如果入宅當日無安床吉時,可先將床安放在位,等到安床吉時再移去定位。

  6、重要物品隨身攜帶,貴重物品叮囑工人台北搬家公司,結賬時記得對物品清點,結帳後索要或收據。

  7、搬家時必須先把以上物品放進廚房,其它的東西才可搬進屋子。可以帶些泥土過去,可避免水土不服。新家門要貼上紅對聯,以求吉利。並把家中燈光開亮,求得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搬家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