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需要潤滑油才能工作的機器都有可能發變頻空壓機生竄油漏油現像,而這些剛好占為多數。空氣壓縮機在運轉時,在空氣濾清器及排氣口或儲氣罐防水過量時有機油溢出即為空壓機的躥油現像。

  發生這種毛病的原因可能是回油受阻,空氣壓縮機冷卻不完全,運轉時刻過長,油壓過高等等。

  發生漏油的現像有以下十種原因,對於這十種故障也給出了相應的解決方式:

  1、故障原因:吸氣受阻或進氣過濾欠佳。

  解決方法:查看空氣壓縮機濾清器,假如有損壞、缺點或不潔淨的空氣濾芯,及時替換損壞部件;查看空氣壓縮機進氣管是否有扭結或變形,確保進氣管道具有低要求的內圈直徑(最好是:15、9毫米以上)

  2、故障原因:回油受阻。

  解決方法:查看回油管是否有過多的彎曲、扭結及妨礙。主張最小回油管內徑為(12毫米)。回油管道有必要一向從空氣壓縮機下降到發動機曲軸箱內。

  3、故障原因:空氣壓縮機缸套與活塞及活塞環磨損過甚或油環裝反、卡滯而光滑油上竄。

  解決方法:查看並丈量空壓機缸套、活塞環磨損及損壞狀空壓機況及安裝狀況,磨損嚴峻的應予替換。

  4、故障原因:空氣壓縮機冷卻不完全。

  解決方法:針對空氣壓縮機的空氣冷卻部分,要:鏟除在散熱片靜音型空壓機上累積的油污、煙灰或不潔淨物。發現損壞的零件要替換;查看損壞的散熱片,發現損壞的零件要替換。針對空氣壓縮機的水冷卻部分,要:查看恰當的冷卻管道尺度(主張管道的小直徑為9、5毫米),查看空氣壓縮機的冷卻劑流轉狀況,在發動機調理速度時分,低允許的流量是每分鐘5升。假如冷卻劑流量緩慢,查看冷卻管道和配件堆集的鏽、扭結和約束要素。

  5、故障原因:髒物沒有常常從儲氣罐內排出。

  解決方法:查看水溫不能超過93℃。查看儲氣筒上的氣閥,確保它們運轉正常。主張車輛裝備主動排氣閥。並在儲氣筒前恰當地裝備使空氣枯燥的空氣枯燥設備。

  6、故障原因:空氣壓縮機運轉時刻過長。

  解決方法:車輛在剎車沒有運用的狀況下,走漏每分鐘不能超過6、9千帕壓力下降,在運用剎車狀況下每分鐘20、7千帕。假如走漏過多,查看體系漏氣並修補。查看卸荷體系是否作高壓空壓機業並修正。

  7、故障原因:發動機曲柄箱的壓力過高。

  解決方法:測驗發動機曲軸箱壓力是否過高,替換或修補曲柄軸箱的通風設備。油尺的松動或部分抬起標明曲軸箱的壓力有問題。

  8、故障原因:發動機油壓過高。

  解決方法:查看發動機光滑壓力(空氣壓縮機進油口處)中古空壓機,並與額外壓力相比較。

  9、故障原因:光滑油變質。

  解決方法:替換合格光滑油。

  10、故障原因:空氣壓縮機有缺點。

  解決方法:只有在確認了上述諸原因都不存在的狀況下,才干替換或修補空氣壓縮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頻空壓機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