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口高壓清洗機長時間的使用以及缺乏定期對他的維護保養,就是發生進口高壓清洗機發生故障的時候,高壓清洗機這就要求我們的清洗機操作人員及時根據不同的故障找出原因,解決原因,以免影響到以後的使用。

  1、運行過程中出現異常尖叫聲

  導致這一現象發生的主要原因是由於電機軸承缺油,這是我們需要及時在電機的注油孔注入普通黃油,這種現象發生的不多,我們平時再給進口高壓清洗機定期檢修維護時給予補充就可以了。

  2、進口高壓清洗機壓力不穩定

  進口高壓清洗機壓力不穩定主要是因為高壓水泵或進水管路內吸入了空氣所導致的,這時需要檢查水源的壓力是否足夠,進水過濾器是否堵塞管束,如果發現進水濾網堵塞,將濾網取下用水清洗就可以了。

  3、運行一段時間後壓力降低

  進口高壓清洗機在運行一段時間後壓力會有所降低,這種現象首先要檢查清洗機高壓噴嘴是否嚴重磨損,普通壓力設備的高壓噴嘴基本上不會出現磨損現象,因為我們所配的高壓噴嘴都進行過熱處理。而超高壓設備的高壓噴嘴就難以保證了。其次需要分別檢查調壓閥和水泵內部的密封組件。

  4、高壓水泵出現異響

  高壓水泵出現異響是因為水泵中吸入了空氣,管束或是流量閥彈簧損壞或者是曲軸箱軸承損壞。一旦出現這種現象就要生產廠家協助維修。

  5、高壓水泵底部漏油

  高壓水泵底部漏油是因為泵內油封損壞,這要求我們要及時更換,高壓水泵在運轉時,曲軸和連杆在不停的做往返式運動,這時就要靠油給予潤滑和降溫,所以高壓水泵不能缺潤滑油。

  6、調壓閥壓力正常而高壓水槍開槍不出水

  在使用過程中,管夾我們也許會發生調壓閥壓力正常而高壓水槍開槍不出水或者高壓噴嘴噴射的水射流不規則、分散,這說明高壓噴嘴有異物堵塞,需要把高壓噴嘴卸下進行清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