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字排盤、八字排大運、八字命卦分析、五行力量分析、八字五行姓名學後天改運法、八字性格剖析、八字先天命運、八字六親緣份、八字事業運、八字貴人運、八字健康、八字婚姻、八字命宮寓意、年月日時斷命、流年太歲分析 等。

  漢程網八字算命,依據生辰八字理論,由多位易學專家傾力打造的獨一無二的生辰八字算命精品,免費姓名學將專業性與通俗易懂完美結合,既適合有一定專業基礎的易學愛好者參考,又適合一般網友八字算命使用。八字算命自進駐應用後,累計使用量接近一千萬次,獲得眾多網友好評。

  八字算命,也叫排四柱、生辰八字算命、批八字、四柱算命、四柱八字算命等,是根據出生時間從歷法查出天干地支八個字,並依據四柱預測理論進行各種推斷,因此,八字算命是一種根據生辰八字推命的方法。

  一命二八字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命運”,其先天為“命”,後天為“運八字免費”。“命”是由出生時間和出生環境決定,不可逆轉,占30%左右;而“運”是後天的,姓名學免費可變的。通過八字算命,用符合八字命局的後天運勢調整和風水調整,就成了改變“命運”的重要方法之一。

  什麼是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學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