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選擇了手工皂,就不推薦那種走太商業化路線的。畢手工香皂禮盒竟手工皂講究的是手工,小鍋制皂。商業化之後都是按流程大批量制作。價格上漲在人工啊品牌之類的東西上面,如果真要商業路線的,這些手工皂們哪裡有那些洗面奶倩碧洗面皂之類的放心?加上一塊皂二十多用一兩個最多三個月,算下來還不如洗面奶便宜,何況你一次還不止買一塊兩塊吧。

  如果真要用手工皂,建議你找點只是鑽石賣家而不是皇冠的,而且注意那些存貨量,超過百來塊的就不推薦了。小鍋的比較好

  我現在長期用手工皂,就自己的經驗提一點建議:

  1先搞清楚自己是什麼皮膚。干性的中性的還是油性的。如果買到不合適自己皮膚的皂往往會事倍功半。

  2不要怕什麼強堿性的皂皂會傷害到你的臉。那麼一分鐘左右的時間能有多少堿性?而且用水洗了還剩下啥?而且一般現在的皂皂都會超脂或者減脂。很溫和的。洗完後記得用點酸性化妝水就行了。手工香皂

  3對於網上每個介紹裡說得天花亂墜的功效不要抱大希望。你想有的東西直接用在臉上都沒什麼效果呢更何況每天洗那麼一會兒,還是跟堿發生過反應的。添加物永遠不是重點,你要看的是用了哪些油。油脂的運用比花裡胡哨的添加物重要多了。才開始的時候我推薦用那種通用的大眾款,什麼名家款之類的皂皂,就是很多家店都做的。那種皂皂一般來說配方比較成熟,適合新手。還有,對於很多人鼓吹的喜歡無椰棕我也不贊成。適當的椰棕是很好的,不要以為椰棕越少對你就越好。

  4 不要執著於大家推薦的屯皂。一塊皂皂最多擺個兩三個月就可以用了。手工香皂禮盒不用聽那些人吹什麼要半年一年,這樣做就是你花很多的錢在裡邊。沒意思。屯久了清潔力也會下降,要潤不會擦護膚品麼- -

  5一次別買太多,很多時候覺得郵費劃不來啊就買很多完全就是浪費。

  6注意地域的問題,南方的筒子們使用就最好用椰棕多一點適合潮濕天氣的。北方的就注意用潤一點的。做皂的南北方風格差別也很大。

  7記住皂皂只是清潔用品。他的定位不要搞錯

  雖然說了這麼多,但是我還是喜歡用手工皂,他的那種洗感還有用後的感受不是洗面奶可以媲美的。我的手工香皂推薦皮膚在用手工皂後有了很大的改善,現在想到以前自己把那些化學合成的東西往臉上抹就覺得不能忍受了。當然不是是化學的東西就不好,但是化妝品這類東西。想想吧香水連配方都可以保密,你怎麼知道裡手工肥皂邊有些啥東西。我記得美劇最後一刻裡邊專門有一集就是講香水這個問題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