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剛剛開始澳洲移民局又一聲不響的更新了澳洲打工對於學生簽證的各項要求,用一句話概括:可以看出澳洲正在把簽證的審核做到更加嚴格和嚴謹!下面一起跟隨順順看一下2018澳洲留學簽證審核更加嚴格嚴謹。

  1、GenuineTemporary Entrant(以下簡稱GTE)要求更加明確:

  GTE為“真實臨時入境申明”,以證明自己來澳洲的目的是為了學習,而非移民。是每個來澳洲來留學的同學都必須提供的,而移民部在本次更新中特別強調,

  GTE聲明必須包含以下要點:

  你過去的學習與工作情況,包括有無間隔年,間隔時間有多久;

  如果來澳學習的專業與你過去的學習背景或工作領域不相關,請解釋原因;

  解釋在澳洲完成學業將如何幫助你實現未來的人生計劃。

  2、最低生活費標准上漲:

  從今年的澳洲打工渡假2月1號開始,移民部規定的把最低生活費小幅上調,這樣同學們在准備財產證明時需要按照新標准來准備。

  財產證明是用來證明你有能力支付澳洲學費和生活費,並增加簽證通過率的。一般移民局會給出每年參考生活費標准,這次更新的如下:

  學生或監護人,每年在澳生活費為20,290澳元;

  學生的伴侶或配偶,每年在澳生活費為7,100澳元;

  學生的子女,每年在澳生活費為3,040澳元。

  PS:以上這個是從2018年2澳洲代辦月1號開始實行

  而目前的生活費標准為:

  3、材料不全的申請或將遭拒:

  從今年起,申請學生簽證時如果被判定為常規類申請(regular evidentiary requirements),則必須提供完整的材料。

  如果材料不全,將不會再提醒申請人補交材料澳洲語言學校,並且有可能直接拒簽!必須提供的材料如下:

  財產證明(需證明可以動用這些財產用於留學);

  英語成績證明或免英語要求的證明。

  4、拒簽史必須真實陳述,不得隱瞞:

  根據澳洲移民條款PIC4020規定,如果你或你的家庭成員,之前有過任何國家的拒簽史,請務必告訴移民部,否則可能會因為提供不真實的材料導致簽證拒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留學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