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對應小餐廳來說,我們應當將餐桌的位置設竹北裝潢設計置在靠窗的位置,這樣做的目的主要有兩個,一個就是我們能夠在餐飽之後能夠覽窗外的景色,其次這樣的話還能夠將室外的陽光給引進來,因此無論是陽光還是月光,透過窗戶都能為人們帶來不一樣的感受,也能使這個小空間變得更加的美觀。

  2、若餐廳空間新竹室內設計較小,沒能竹北室內設計有多大的空間裝飾,那麼我們也可以運用地毯讓整個餐廳的色彩得到增加。因此若你不嫌髒,也不嫌麻煩,那你不妨在餐廳墊一塊地毯,如果你要墊在餐桌下方,可以根據餐桌的形狀來選擇地毯的形狀。要知道地毯是給空間增色的一件好的物品,能讓你的用新竹裝潢設計餐角落一下變得有特色和主題。

  3、可以設計卡座。設計卡座的目新竹系統家具的有幾點,一是可以充分利用空間,尤其是如果你打算把餐廳設計在角落的話;二是可以給你帶來額外的收納空間,這點對小戶型來說很重要;三是便於裝飾,有了卡座,我們就可以順勢放上墊子和抱枕,即使不是用餐時間,沒事也可以在上面休憩。

  4、餐廳吊頂不管選用石棉板或礦棉板,都要用螺絲拉杆懸掛,這樣才能室內設計經久耐用,用鐵絲懸掛是一定不允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裝潢設計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