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槽絲錐用途:一般用於普通車床,鑽床及攻絲機的螺紋加工用,切削速度較慢。

  在高硬度的加工材料,易引起刀具磨損的材料,切削呈粉末狀的材料以及攻絲深度短的通孔 盲孔有很好的效果。

  它通用性最強,通孔或不通孔、螺旋絲攻有色金屬或黑色金屬均可加工,價格也最便宜。但是針對性也較差,什么都可做,什么都不是做得最好。切削錐部分可以有2、4、6牙,短錐用於不通孔,長錐用於通孔。只要底孔足夠深,就應盡量選用切削錐長一些的,這樣分擔切削負荷的齒多一些,使用壽命也長一些。

  螺旋槽絲錐與直槽絲錐的區別

  最大的區別在於他們加工螺紋時的排屑方式不一樣。

  螺旋槽絲錐的排屑方式是向上NACHI鑽頭(與加工方向相反),適用於通孔/盲孔螺紋加工。

  直槽絲錐的排屑方式是向下,適用與通孔加工。

  直槽絲錐為通用型絲錐,制造簡單,價格便宜,可以加工通孔或不通孔、有色金屬或黑色金屬材料,但針對性差,適合加工要求不精密的普通螺紋.

  螺旋槽絲錐比較適合加工不通孔螺紋,NACHI鑽頭加工時切屑向後排出。由於螺旋角的緣故,絲錐實際切削前角會隨螺旋角增大而加大。通常情況下,加工黑色金屬的,螺旋角選的小一點,一般在30度左右,保證螺旋齒的強度。加工有色金屬的,螺旋角選的大一點,可在45度左右,切削鋒利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旋絲攻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