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租機不用擔心設備老化報廢

  以往老式的買賣方式是一但購買了,影印機在使用達到一定年限或一定用量時,設備會逐步老化直至報廢。從而不得不再次付出人力財力來重台中影印機出租新購買,但是現在有了影印機外包租賃的服務方式之後,客戶只需關心機器的使用情況及出租方的服務質量。這樣為客戶的大大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辦公的效率。

  二、租機不用承擔設備過時風險

  技術的突飛猛進,新產品的不斷湧現,使得辦公設備使用周期縮短,更新換代加快。

  購買者必定要承擔設備過時的風險,台中影印機租賃造成固定資產投入的進一步加大,如果選擇租賃,風險就會全部轉由租賃承擔。

  三、量化使用成本

  通過租賃獲得的影印機(或者一體機),除了按約定的單價支付打印費和自備紙張外,不承擔其他費用,如耗材、維修等。同時,也不為機器的磨損和廢棄之後的處置問題而擔心。企業將只根據打印量來控制辦公費用。

  四、靈活選擇

  對於購買辦公設備的客戶來說,影印機自購買日起就定位了,一旦發現它與現在的工作量不匹配(打印速度的快慢、配置的是否合理都會對工作效率產生一定的影響),或者是品牌不稱心,在這些情況下想換機就變得既費時又費力還得貼上一筆新的購置費用,而租機恰恰可以規避以上的問題,你可以隨時根據辦公需求申請調換更合適的影印機(月租和押金也可以重新約定,隨之進行適當調整),這種靈彰化影印機出租活便捷的方式正是辦公設備租賃最具優勢的特征。

  五、免費提供優質耗材,免費配送上門

  耗材市場非常雜亂,以次充好的現像時有發生,若購機者買到劣質或者假冒耗材,導致設備發生故障時,廠家檢測發現後是不會繼續進行質保的,這種情況下的維修費用得由購機者自行承擔。但對租機者來說,因設備所有權歸屬租賃,承租方會提供優質耗材給租機者,從而減少故障的發生、提高工作效率。免除任何耗材選擇和設備質保等方方台中彩色影印機出租面面的煩惱。

  六、免費提供備用機

  對打印量大,工作繁忙,維修路程遠,信譽良好的貴賓客戶,可免費提供備用機,以保證客戶工作的高度延續性。

  七、節省超過30%的辦公費用

  由於租賃擁有雄厚的廠商資源及產品資源,統進統配彰化影印機租賃,承租方會根據客戶的情況制定出相應的服務價格體系,為客戶節省至少30%的辦公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影印機出租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