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打印分辨率該指標是判斷影印台中影印機出租機輸出效果好壞的一個很直接的依據,也是衡量影印機輸出質量的重台中影印機租賃要參考標准。打印分辨率其實就是指影印機在指定打印區域中,可以打出的點數,對於噴墨影印機來說,就是表示每英寸的輸出面積上可以輸出多少個噴墨墨滴。

  打印分辨率一般包括縱向和橫向兩個方向,它的具體數值大小決定了打印效果的好壞與否,一般情況下激光影印機在縱向和橫向兩個方向上的輸出分辨率幾乎是相同的,但是我們也可以人為來進行調整控制;而噴墨影印機在縱向和橫向兩個方向上的輸出分辨率相差很大,一般情況下我們所說的噴墨影印機分辨率就是指橫向噴墨表現力。

  在當前的激光影印機市場上,主流打印分辨率為600×600dpi,更高的分辨率可以達到1200×1200dpi,這樣的輸出分辨率是普通針式影印機無法達到的。由於激光影印機在工作時可能會因抖動或其他問題會在打印紙張上出現鋸齒現像,因此為了保證打印效彰化影印機出租果,大家應盡量選擇600dpi以上的激光影印機。對於噴墨影印機來說,打印分辨率越高的話,圖像輸出效果就越逼真。目前噴墨影印機的分辨率600×1200dpi、1200×1200dpi、2400×1200dpi這幾種。

  2、打印速度指標,表示影印機每分鐘可輸出多少頁面,通常用ppm和ipm這兩種單位來衡量。ppm標准通常用來衡量非擊打式影印機輸出速度的重要標准,而該標准可以分為兩種類型,一種類型是指影印機可以達到的最高打印速度,另外一種類型就是影印機在持續工作時的平均輸出速度,不同款式的影印機在打印說明書上所標明的ppm值可能所表示的含義不一樣,所以我們在挑選影印機時,一定要向銷售商確認一下,操作說明書上所標明的ppm值到底指的是什麼含義。

  目前激光影印機市場上,普通產品的打印速度可以達到35ppm,而那些高價格、好品牌的激光影印機打印速度可以超過80ppm以上。不過,激光影印機的最終打印速度還可能受到台中彩色影印機出租其他一些因素的影響,比方說激光影印機的數據傳輸方式、激光影印機的內存大小、激光影印機驅動程序和計算機CPU性能,都可以影響到激光影印機的打印速度。

  對於噴墨影印機來說,ppm值通常表示的是該影印機在處理不同打印內容時可以達到的最大處理速度,而實際打印過程中,噴墨影印機所能達到的數值通常會比說明書上提供的ppm值小一些。影響噴墨打印速度的最主要因素就是噴頭配置,特別是噴頭上的噴嘴數目,要是噴頭的數量越多的話彰化影印機租賃,那麼噴墨影印機完成打印任務需要的時間就越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