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來,隱形防盜網因其隱形、美觀而隱形鐵窗廣受青睞,那麼隱形防盜網到底好不好呢?

  隱形防盜窗所使用的鋼絲只有1。5-2mm,盡管很細,但是可以承受100公斤左右的力,一般成年人用手是難以將其拉斷的,只有借助工具才可以破壞,但是在破壞鋼絲的同時報警器也會發出警報。

  隱形防盜網的優點

  一、顏值高

  隱形防盜網的鋼絲繩,直徑約2毫米,極細的鋼絲不會影響大家的視線,大家可以毫無阻礙的欣賞窗外的風景。也不會影響到室內采光。

  二、安全

  隱形防盜網每根鋼絲可以承載85-120公斤以上的重力,鋼絲間隔小,可以有效保護小孩的安全,防止小孩在攀爬時發生墜樓意外。防盜窗一般都是內置安裝,充分利用空間,還可以防止陽台懸掛衣物的丟失、花盆及其它物品的墜落傷人問題。而且,萬一發生火災等突發狀況,成年人只需要用老虎鉗幾秒鐘就能剪斷防盜網迅速逃生。消防人員從窗戶進入,可節省搶險時間。

  三、防盜

  防盜窗的鋼絲雖然有彈性,但兩根鋼絲最多只能被撐開10釐米左右的距離,無論大人還是小孩,可以保證盜賊無法扯斷,也無法從縫隙中鑽入,因此可有效起到防賊作用。

  防盜網也可以加裝報警系統,鋼絲剪斷立即報警,一旦小偷破壞鋼絲隱形鐵窗繩,與鋼絲連接的智能報警器就會報警,不僅會發出120分貝的尖銳鳴叫,可以有效嚇退盜賊,同時,報警主機會自動啟動撥號報警功能。

  當然,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隱形防盜網也有一些缺點,安裝手藝要求較高,安裝不當會留下安全隱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鐵窗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