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建管單位要求新建樓盤不允許安裝傳統防盜隱形鐵窗窗,因傳統防盜窗影響市容景觀及阻礙逃生。省一級城市建委更強行拆除現有主干道兩旁建築的防盜窗,因傳統防盜窗多年後生鏽,怕掉落傷及過往行人,火災阻礙逃生,影響建築景觀。

  隱形防盜窗既能保留建築原有風格,又能完全保護所有用戶居家安全,不管外出時間長短,24小時均有人幫助他們看護家中財產安全,家中小孩可放心在陽台、窗戶邊玩耍,火災時容易逃生,這個問題目前是物業管理與業主之間最大的矛盾,解決好這個問題可增加物管部門與業主間的和諧性

  1、隱形、美觀、時尚、實用,不影響視線和城市景觀,能夠充分利用陽台有效空間,采用進口304不鏽鋼鋼絲,外加一層透明高分子尼龍,永不生鏽。它會成為您窗外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2、符合消防環境要求,直徑為2mm,當有危險發生時,可隱形鐵窗以在一分鐘內迅速拆除,不阻礙逃生。

  3、人性化的設計,智能隱形防護防盜窗具有斷線報警功能,當有小偷把鋼絲剪斷時,現場立即發出120分貝的尖叫聲,同時,斷線探測器會發射紅外信號到報警主機,自動撥打用戶提前預設的6組電話號碼,包括物業保安中心電話、業主及家人手機、固話、小靈通、當地派出所值班電話等。

  4、每根鋼絲承重力高達85公斤以上,整體承重力110多公斤,極大的增強的居家安全,家中淘氣小孩可隨意在陽台、窗戶邊玩耍。不遮擋室內采光,15米遠可隱形,猶如為陽台披上一層隱形紗衣,裝飾與防護於一體。

  5、能防止花盆和貴重衣物墜落,傷及過往行人。

  怎樣選擇內置防盜窗:

  (1)選擇不鏽鋼材料,厚度0。6mm以上(實厚)。不鏽鋼能永久使用,(2)因為室內安裝,做工要精細,要美觀,與豪華居室相匹配。要堅固耐用,以免日後維修帶來的麻煩。(3)要選擇推拉式,那樣比較實用,不易出故障。白天家裡有人時可以打開防盜窗,視野開闊,晚上關閉防盜窗,防止小偷入室盜竊。(4)開啟時占有窗口空間要小,不能影響采光。推拉必須輕便,那樣不易損壞。(5)不能與塑鋼窗一體,那樣在夏天開窗不能防盜,關窗不能通風。影響室內空氣自由流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鐵窗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