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魔術的人都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表演欲,這種欲望迫使我們在魔術表演可以的情況下表演各種魔術。這是我值得一談的,也希望你認真的看完。

  學會了魔術在觀眾面前表演固然是好事,但是魔術需要表演流暢,可是魔術的流暢不只是你的技術小丑魔術是否嫻熟更多的在於你的氣場以及你對氣氛的掌握,這點需要你有很多的經驗才能做到。我不贊同新手在人多的地方表演,新手在表演前絕對是信心滿滿,可是過程中的緊張是新手無法預料的。所以在表演中,大部分人都看得出你的緊張,這是非常不好的。

  我說到了緊張,緊張的原因是因為你的經驗不足。也許你會說,經驗不足所以更應該多表演增加經驗。這個觀點是錯的,如果你每次表演都緊張,那這樣的經驗你不需要。你要做的是在表演前,甚至一個月之前就要做到在腦海裡可以清楚流暢的明白每一步要做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之前說的都是為了現在這個主題做過渡,魔術的神秘。我認為魔術的婚禮表演神秘表現為,效果的神秘和本身具有的神秘。我要說的就是後者,本身具有樂團表演的神秘,本身具有的神秘很簡單,我舉個例子。假如你一天到晚一直表演魔術給周圍的人看,那麼你覺得觀眾會疲憊嗎?疲憊了還想看嗎?如果你一直表現的深藏不露魔術師表演,而在氣氛合適的時候表演一個。你覺得哪種效果好?

  魔術本身就是神秘的,我主張最好不表演,如果要表演要在非常合適的時候。平時就要讓人把你當做一個深藏不露的魔術師,在合適的時候出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術表演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