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工業結合產業結構調整,會更多地體現在產品的消耗降低、結構優化、品種改善、質量提高和競爭力的增強。符合消費升級、科技進步和可持續發展的產品將加速增長。中國將對中高檔包裝原輔材料和高檔機械設備的進口給塑膠包裝盒予足夠的重視。

  PS吸塑包裝的適用範圍

  吸塑包裝廠說,吸塑是一種塑膠加工工藝,主要原理是將平展的塑膠硬片材加熱變軟後食品包裝容器,采用真空吸附於模具表面,冷卻後成型,廣泛用於塑膠包裝、燈飾、廣告、裝飾等行業。

  吸塑包裝:采用吸塑盒工藝生產出塑膠制品,並用相應的設備對產品進行封裝的總稱。 吸塑包裝制品包括:泡殼、托盤、吸塑盒,同義詞還有:真空罩、泡罩等。

  吸塑包裝的主要優點是,節省原輔材料、重量輕、運輸方便、密封性能好,符合環保綠色包裝的要求;能包裝任何異形產品,裝箱無需另加緩衝材料;被包裝產品透明可見,外形美觀,便泡殼於銷售,並適合機械化、自動化包裝,便於現代化管理、節省人力、提高效率

  模具制作及加工:根據要求或樣品規格,首先制作好吸塑模具,一般條件下食品包裝容器,都是利用石膏制作吸塑包裝模具,但也有用木雕及金屬雕刻的產品作模具,石膏模具制作好後,先讓其自然干燥完全或是烘干,然後根據產品表面凸凹具體情況,用1-2毫米鑽花在不影響產品包裝模樣的低凹處鑽許多小孔,如果是包裝盒之類產品,還得在四周邊上鑽一些小孔,以便吸塑生產時,能將空氣抽出,模具鑽好孔後,還得將石膏模具進行加硬處理,加硬處理方法是用濃明礬飽和液浸泡後晾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品包裝容器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