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做的不好,不僅會對家中的整體環境有影響,還會台北油漆使居住者的心情變得很差。下面簡單介紹下如何粉刷牆壁的詳細步驟吧。

  如何粉刷牆壁呢?很多人為牆面粉刷而頭疼,殊不知,只要掌握了核心方法,便能事半功倍。牆面每個人、每一天都會看到,要是牆面做的不好,不僅會對家中的整體環境有影響,還會使居住者的心情變得很差。下面簡單介紹下如何粉刷牆壁的詳細步驟吧。

  步驟一 大檢查。

  全面檢查毛坯房內需要刷漆的水泥牆面是否堅實、平整。如果牆面的抹灰層不夠結實或者存在大的裂縫和孔洞,建議投訴開發商或者物業,要求其重做。個別孔洞如自己修補,可使用石膏填補。

  特別說明:

  1 檢查牆面是否堅實、平整是收房驗房的一個步驟。看牆面是不是結實,簡便的檢驗方法如下:找個堅硬點的物體(如鑰匙、螺絲刀等),在牆面劃一劃,看看是不是掉渣。查找裂縫和孔洞沒什麼捷徑,唯有細心+耐心。

  2 一般不建議在廚衛刮膩子刷塗料,最好貼瓷磚。貼瓷磚也是一門學問,這個以後再談。

  步驟二 成品保護。

  處理牆面時會有粉塵,而且難免會有膩子、塗料或其他膠水滴落,所以一定要提台北油漆工程前做好對房間內已有裝修成品的保護工作

  特別說明:將保護工作單獨列為一步,是為了增加大家對其的重視。切不可因為一時大意而留下什麼遺憾,尤其是家中有一些不耐髒的裝飾品的時候!

  步驟三 刮膩子前的准備工作。

  確保牆面堅實、平整,用鋼刷或其他工具清理牆面,使水泥牆面盡量無浮土、浮沉。在牆面輥一遍混凝土界面劑,盡量均勻,待其干燥後(一般在2小時以上),就可以刮膩子了。

  特別說明:

  1 界面劑的用途:封閉基層,防止膩子因水泥牆面疏松、浮土或過干等原因而出現問題,其表面比水泥牆面更適合膩子附著。

  2 如果不打算刷界面劑,一定注意下面文字:夏季施工,牆面較干,施工前應輥一遍清水(不留明水),防止膩子因吸水率過快而出現針孔或開裂。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漆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