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粉刷的基本解釋

  1、用塗料(乳膠漆、油漆)台北油漆工程等塗抹牆壁等。

  2、在建築物的表面抹上泥、石灰、水泥等材料,有時再台北油漆刷上灰漿或做出各種花紋。

  3、抹在建築物表面的保護層。

  二:粉刷的主要施工工藝

  清掃基層→填補膩子,局部刮膩子,磨平→第一遍滿刮膩子,磨平→第二遍滿刮膩子,磨平→塗刷封固台北油漆粉刷底漆→塗刷第一遍塗料→復補膩子,磨平→塗刷第二遍塗料→磨光交活。

  三:施工要點

  1、基層處理是保證施工質量的關鍵環節,其中保證牆體完全干透是最基本條件,一般應放置10天以上。牆面必須平整,最少應滿刮兩遍膩子,至滿足標准要求。

  2、乳膠漆塗刷的施工方法可以采用手刷、滾塗和噴塗。塗刷時應連續迅速操作,一次刷完。

  3、塗刷乳膠漆時應均勻,不能有漏刷、流附等現像。塗刷一遍,打磨一遍。一般應兩遍以上。

  四:粉刷的注意事項

  1、膩子應與塗料性能配台北抓漏套,堅實牢固,不得粉化、起皮、裂紋。衛生間等潮濕處使用耐水膩子。

  2、塗液要充分攪勻,粘度太大可適當加水,粘度小可加增稠劑。

  3、施工溫度高於10攝氏度。室內不能有大量灰塵。最好避開雨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漆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