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情況下,油漆工程的開始,標志著家裝中硬裝部分的尾聲,而且,作為面子工程,油漆刷不好,可是要影響到整個家居的面貌,油漆工程又分為梁總,乳膠漆和木器漆,一個是針對牆,一個是針對家具,油漆工藝做不好,牆面就會很不雅觀,而木制品既不台北油漆美觀而且起不到保護作用,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油漆施工工藝及工藝原則!

  一、塗刷乳膠漆工藝流程

  1、主要施工工藝

  清掃基層→填補膩子,局部刮膩子,磨平→第一遍滿刮膩子,磨平→第二遍滿刮膩子,磨平→塗刷封固底漆→塗刷台北油漆工程第一遍塗料→復補膩子,磨平→塗刷第二遍塗料→磨光交活。

  2、施工要點

  基層處理是保證施工質量的關鍵環節,其中保證牆體完全干透是最基本條件,一般應放置10天以上。牆面必須平整,最少應滿刮兩遍膩子,至滿足標台北油漆粉刷准要求。乳膠漆塗刷的施工方法可以采用手刷、滾塗和噴塗。塗刷時應連續迅速操作,一次刷完。塗刷乳膠漆時應均勻,不能有漏刷、流附等現像。塗刷一遍,打磨一遍。一般應兩遍以上。

  3、牆漆:手掃漆工藝流程

  如果牆面是舊牆的,需要先把表層濕水後刮除。干透後滾塗一遍光油。如果是舊房而基質良好,則使用粗砂紙打磨一兩遍即可,不需要刮除。

  ①先用108膠、熟膠粉和雙飛粉調配成灰膩子後批平整個牆面。

  ②干透後用細砂紙磨光。

  以上工序一般要連續三遍台北抓漏,直至牆面批平為止。

  ③刷一遍面漆(乳膠漆)

  ④干透後用細砂紙磨光。

  ⑤刷第二遍面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漆工程
    全站熱搜

    kpwi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